[活動] 2015 第十七屆集集陶藝節邀請


一步一腳印,默默耕耘,穩穩紮根。
添興窯不盲從流行,始終貫徹自己的路線。
1955年,由創始人林陳梅女士帶領她的兒子林天鍫、林雙喜兄弟等人,打下了最初的基礎。
對品質的堅持,對產品的用心,讓添興窯自創窯起便一直受到客戶的信賴。
1980年,由於社會變遷,我們將窯場轉型為結合文化與休閒的多元經營,進行園區改造。亦將重心投入開發專屬的自我風格,低調、內斂、富有情感的生活陶藝品事業,終於我們的努力,在「1994台北國際陶瓷博覽會」榮獲評選為十大優良廠商。
1999年,一場無情的地震,震垮了添興窯整個園區。四十餘年的努力毀於一旦,所有的一切都重新來過。
所幸,天無絕人之路,地震帶走的只是有形的設備。而無形的信用與經驗、品牌的歷史與價值,則是災難帶不走的。
2000年,添興窯開始了漫長的重建之路,幸賴各界好友不斷地關懷、協助,讓我們能夠繼續堅持成長。因為您的關懷與協助,這些年我們陸續獲得各界的肯定,其中較重要的有2003年榮獲經濟部評定為「創意生活事業優良案例」、2004年獲選為「文化創意產業著名商標」、2013年獲「台灣OTOP優質企業獎」(全國十家)。
2005年,工研院與添興窯合作開發竹碳能量陶,過程中雖碰到許多困難,但憑著長年的製陶經驗及不輕言放棄的信念,成功開發出許多持續熱銷、頗受好評的竹碳陶產品。
2014年,推出醞釀一甲子精華的「璞真燒」,自然又樸實的風格,讓人愛不釋手!
一路走來,雖辛苦卻充實。
即使步履顛簸,卻也同時奠定了紮實根基,更強化了我們走向未來的信心。
始終陪伴的陶友,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的認同,添興窯才能一直走在自己理想的路上。
好不容易,我們走到了今天。
今年十一月,添興窯滿60歲了。
我們將在2015/11/8 上午10點 舉辦聯合慶生會。
邀請大家一同來為添興窯慶生。
smile 表情符號
09:00~12:00 家庭趣味陶藝造型競賽
09:30~10:00 來賓簽到領取限量「周年限定版紀念品」,發完為止。
10:00 開幕儀式
10:45 聯合慶生會
11:00 壽星摸彩(紅色摸彩券)
11:15 神射手趣味競賽 比賽順序: 成人組→兒童組
11:45 家庭趣味陶藝造型競賽頒獎
12:00 來賓摸彩(藍色摸彩券)
14:00    老蛇窯柴燒研習營 ─ 出窯
詳情請參閱活動網址:bit.ly/txkevent


5 消息列表: [活動] 2015 第十七屆集集陶藝節邀請 一步一腳印,默默耕耘,穩穩紮根。 添興窯不盲從流行,始終貫徹自己的路線。 1955年,由創始人林陳梅女士帶領她的兒子林天鍫、林雙喜兄弟等人,打下了最初的基礎。 對品質的堅持,對產品的用心,讓添興窯自創窯起便一直受到客戶的信賴。 1980年,由於社會變遷,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