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印順導師手足印陶藝作品






一個機緣讓添興窯在1月30日前往花蓮慈濟醫院替印順導師製作手足印。


印順導師多年來行事低調,已經不太喜歡世俗的打擾!

但,或許是緣分吧?印順導師竟然同意添興窯為他製作手足印,真是不可思議!

這要感謝華裔記者祖慰先生與新竹覺風佛教藝術文化基金會八師父的積極協助,

才有這個機緣。


四個月來,添興窯以虔敬的心情,製作了一些「印順導師」手足印的陶藝

作品樣品。本來,添興窯想慢工出細活的好好製作出一系列作品,再做較有計畫

的展覽,或擬定發行的計畫,留作給世人一個永恆紀念,及給有緣人收藏緬懷!


沒想到這個計畫還未開始洽妥、籌備,印順導師已經天人永隔。


添興窯曾替許多陶友製作陶藝手印、腳印,部分留在添興窯作永久的紀念。

也曾替一些客人將親人的手足印燒成紀念品,這是一個最能永久保存的紀念品;

因為添興窯作品燒結程度夠,將耐風化、耐酸鹼侵蝕,壽命將達萬年以上。


添興窯將繼續製作更多印順導師手足印陶藝紀念作品,歡迎景仰印順導師的

信眾可常駕臨添興窯參觀。



(展售中,有興趣收藏者請洽本窯營業部。)



5 消息列表: [訊息] 印順導師手足印陶藝作品
< >